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好人游园重新进行装点后,让人耳目一新,非常漂亮。”4月6日,记者来到寿光市金海路以西、圣城街以南的“好人游园”时,游园内沿路两侧设置的好人文化灯箱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在好人游园里不仅重新设置了“模范一条街”,将两位全国道德模范、16位“中国好人”的事迹设置在了灯杆处的显眼位置,还新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宣传展板,并对“好人墙”进行了更新。

  “好人”是社会的标杆,是大众认可的道德模范。好人游园将好人文化与自然风光结合在一起,成为寿光市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大文化阵地。近日,寿光市文明办组织相关部门在好人游园内新增多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宣传展板,扩充了“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宣传版块,对“好人墙”、公益广告宣传展板等进行了更新维护,并加大了好人文化的宣传力度,让它们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眼前,成为市民丰富精神生活、提升文明素养的重要景点。

  好人游园的改造升级,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在“中国好人”李德宝的宣传展板前,居民李先生说,自己跟李德宝是一个村的,李德宝确实是值得学习的好人。“这些‘好人’都来自我们身边,他们用不平凡的事迹为周围人树立起榜样,映衬出城市的文明之美,是我们城市的骄傲。”李先生还建议将这些“好人”的感人事迹保存下来,成为人们每天都能看得到的鲜活教材,这样,他们也能成为城市文明发展的“名片”,成为城市精神的有形载体。(郑小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