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基础,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4月29日,古城街道举行“模范人物”颁奖典礼,为五好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致富带头人、好婆婆、好媳妇等模范人物或代表进行了颁奖。

  在开场舞《我们共同的家》中,古城街道模范人物颁奖典礼拉开了序幕。此次评选,根据各村、各单位提报,并经层层评议、审核、把关和公示,从中筛选出20个五好文明家庭、20名道德模范、20名致富带头人、20名好婆婆、24名好媳妇。评选出的模范人物,都是身边平凡的人,在不平凡的坚守中演绎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他们当中有的面对困苦,义无反顾;有的淡泊名利,大仁大义;有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有的诚实守信,一诺千金……他们的事迹体现了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展示了人性大美,彰显了人间大爱。

  下一步,古城街道将继续以“群众评、评群众,群众学、学群众”的方式,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在全街道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高,不断开创“德行古城”建设新局面,奋力开启“活力开发区、实力新古城”建设新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