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5月19日上午,杨守伟在潍坊市文艺创作室作道德模范事迹报告 

  5月19日上午,山东省电视台记者对杨守伟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进行现场报道 

  5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领导陪同省电视台记者进行现场采访 

  为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5月19日上午,潍坊市文艺创作室在文艺创作培训基地举办了“杨守伟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领导陪同山东省电视台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杨守伟,讲述了自己从事孤残儿童护理工作17年的爱心之路。她把孤残儿童当做亲生子女,喂奶、喂饭、换洗尿布,不嫌脏、不怕累,投入全身心的爱呵护他们成长,给予孩子们感情上的关怀和爱抚。同时,她坚持创新,提出了对孩子实行抚触、脱离床铺、开展早期教育等举措。杨守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她的感人事迹彰显了一个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人间大爱情怀。

  本次报告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办的要求,努力营造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文艺创作室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迅速掀起“学先模做表率”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