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近日,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说“特别”,因为他们都是青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和省级以上身边好人。 

  

 

  平时他们忙碌着为他人服务,这次终于有机会,享受他人为自己提供的免费服务,大家心里非常激动。道德模范王广嵩说:“这次,我们收获了社会对我们的爱心,感觉心里暖暖的,对我们是一次很大的鼓励。有了健康的身体,今后我会用实际行动,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将爱心传递下去!”道德模范张怀金告诉记者,以前他从来没查过体,直到收到益都中心医院的免费查体卡,他才猛然感悟:“是该关注下身体健康了,只有拥有一副好身板,才能继续为社会贡献力量。”其他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益都中心医院的爱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弘扬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了关心和支持百姓健康事业,提高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优化健康生活,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开展了一系列以“献礼十九大、医疗惠民生”为主题的大型活动,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免费健康查体就是其中的一项。“我们医院决定从今年开始为我市各级道德模范、省级以上身边好人免费查体,进一步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激励模范好人今后一如既往,更加自觉、更加主动践行文明、奉献社会,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向模范好人学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保健办主任、健康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春元说。

  据了解,本次免费健康查体为期三天,共有十多项检查项目。医护人员还将根据查体结果,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们提供健康指导、咨询,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