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初冬时节,在和煦阳光下,11月27日,营里镇隆重举办“贯彻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营里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及所有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出席典礼。颁奖典礼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对253名营里好人、好媳妇、好丈夫、好家庭、好乡医、立德树人标兵以及优秀文艺节目进行表彰。 

  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他们的事迹质朴真切、感人至深,有的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有的浪口搏命,舍己救人,用血肉之躯牢牢支起生命的保障;有的一诺千金,用坚实的脊梁扛起了诚信大旗;有的以对亲人的爱,对老人的孝,诠释着人生的真谛……正是他们,用自己的“凡人善举”,生动诠释了孝、善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模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了营里人的优秀品质。

  一个典型一面旗帜,一个模范一座丰碑,身边的道德模范是当代社会的一面精神旗帜,在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当下,需要千千万万个像“营里好人”那样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进一步引导人们尊老爱幼、互敬互爱,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在全镇形成人人争先进,家家讲文明的良好风气,为建设活力、幸福、和谐新营里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