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12月8日,潍坊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中国食品谷,食品谷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好人、山东省道德模范谭瑞霞,山东好人、潍坊市道德模范王晓玲,潍坊市道德模范、潍坊好人张瑞霞,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执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我们讲述了她们的大爱无疆、对爱情的相濡以沫、对亲情的不离不弃,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让在场的人们不由得模糊了双眼,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她们们来自基层、来自普通大众,却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我们道德不是高不可攀,而是触手可及;道德不是口头说教,而是一个个具体行动。虽然每个人的工作条件不同、生活环境各异,但只要真心关注社会、关爱他人,每个人都能够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都能够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模范、身边人的榜样。 

  下一步,食品谷办公室将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四个城市”建设中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