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助推“四个城市”建设,近日,坊子区文明办、坊子区审计局邀请80岁的“五老”志愿者李金一同志,开展主题为“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祖国而努力工作”的巡讲活动。李金一同志是潍坊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山东省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潍坊好人,他密切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以自我阅历为主线,将工作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变化娓娓道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大家知足感恩、思无邪,永葆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并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包括14名离退休同志在内的该局全体职工,认真倾听了他的巡讲,一致认为他讲出一位老党员永葆先进性的良好心态,非常感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巡讲完毕,大家表示,要以李金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十九大的美好蓝图而努力工作。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助推“四个城市”建设,近日,坊子区文明办、坊子区审计局邀请80岁的“五老”志愿者李金一同志,开展主题为“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祖国而努力工作”的巡讲活动。

  李金一同志是潍坊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山东省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潍坊好人,他密切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以自我阅历为主线,将工作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变化娓娓道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大家知足感恩、思无邪,永葆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并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包括14名离退休同志在内的该局全体职工,认真倾听了他的巡讲,一致认为他讲出一位老党员永葆先进性的良好心态,非常感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巡讲完毕,大家表示,要以李金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十九大的美好蓝图而努力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