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先进典型的关怀关爱,倡导好人有好报,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坊子区广泛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关爱行动,为全区201名道德模范、坊子好人、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送去节日的祝福。 

  1月31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到坊子经济发展区的道德模范、“坊子好人”“好婆婆”“好媳妇”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灯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年历等节日慰问品。 

  据悉,本次新春关爱行动发放的春联、灯笼、年历均为区文明办携手区文联、书法家协会,为全区先进典型所设计的独家“定制”款,每一春联上都蕴含着对他们或孝老爱亲、或爱岗敬业、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的高贵品质的颂扬。 

  活动中,区文明办关爱行动慰问队,对各位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带动广大市民、村民共同提升公民道德素养,为富裕美丽和谐的活力坊子建设注入精神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