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近日,奎文区召开“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推进会议,对2017年度评选出的各级各类好人进行了总结表彰,对2018年度“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推动全区好人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好人、礼遇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 

 

 

  

  奎文区各街道,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以及51名各级好人代表、道德模范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2017年度好人表彰通报;为荣获2017年度“奎文好人”“潍坊好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3位受表彰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2017年,奎文区共评选“奎文好人”40人,16人荣登“潍坊好人榜”,3人被评为“山东好人”,1人荣获潍坊市道德模范,全年累计推荐“好人线索”2万余条。 

  

 

  近年来,奎文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区上下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蔚然成风,涌现出了一大批“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各种类型先进个人,展现了奎文好人风采,打造了奎文好人品牌,“奎文人好”已经成为奎文区靓丽的名片,已成为引领奎文区道德建设的榜样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