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为表达全社会对先模的祝福和敬意,引导全市各行各业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3月30日上午,潍坊市“鲜花送模范”活动在潍坊开轩农场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鲜花送模范”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寒亭区委宣传部和潍坊开轩农场联合承办。活动将为500多名潍坊市级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潍坊最美”系列人物、潍坊市道德模范及市级岗位学雷锋标兵等先模人物免费赠送由潍坊开轩农场提供的多肉组合景观。

  据介绍,近年来,寒亭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创建为重点,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不断健全先模人物评选推荐机制,扎实开展了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潍坊最美”系列人物、“身边好人”、道德等评选活动,选出了一批真正立得住、传得开、叫得响的模范典型;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先模人物的宣传和褒奖力度,积极探索建立关心关爱先模人物的长效机制,通过为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免费健康体检、免费照全家福、赠送鲜花、慰问走访、慈善救助等方式,推动全社会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学模范、争先进、比奉献”愈来愈成为广大市民的普遍共识。(闪电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