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10月11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区妇联承办的潍坊市“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大宣讲之“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巾帼先模巡讲活动高新站在凤凰社区会议室举行。会议分别从孝德家庭传承、文明志愿服务、反对邪教、远离毒品等几个方面为在场人员做了精彩的报告。

  活动开始后,曾获得潍坊市三八红旗手、潍坊市道德模范、潍坊好人、潍坊市优秀志愿者、高新区十佳好人等荣誉称号的张瑞霞,将自己的故事以“孝无价 爱无声——道德之光扬帆起航”为主题讲述给大家,传递身残志坚、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精,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活动现场向大家科普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讲解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呼吁大家在生活中要远离邪教组织,进一步筑牢基层反教防线。另外,活动还为在场人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以及相关国家法律法规,传递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正能量”,提醒大家提高警惕,拒绝毒品,共同铸造和谐社会。 

  “希望通过此次活,倡导广大妇女要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热爱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姐妹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在加快打造产城融合的国际化现代新城、迈向一流国家高新区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将继续配合市、区妇联做好妇女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大显身手,展巾帼风采,做最美女性!(潍坊晚报记者 张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