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1025日下午,梨园街道第五届“最美梨园”颁奖典礼在樱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街道评选出的2018年度最美梨园人物最美梨园家庭最美梨园团队陆续登台,大家纷纷起立为最美送上最热烈的掌声。 

  “最美梨园”评选活动从月上旬开始,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通过宣传发动、提名推荐、组织审核、公示投票和综合评定,充分发掘最感人、最认同的梨园最美先进典型。共从71个候选中评选出“最美梨园人物”10名、“最美梨园家庭”10户、“最美梨园团队”10个。这些“最美”们来自各行各业,在平凡的生活和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善行义举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个个鲜活立体的人物、家庭、团队,一件件朴实无华的感人故事,宛如一盏盏明灯,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提供无声的道德滋养。 

  “最美梨园”系列评选活动已经进入第五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通过活动共挖掘辖区好人好事500余件,辖区内“善举”竞相涌流,最美层出不穷,掀起了一股寻找美、发现美、弘扬美、创造美的热潮。梨园街道将把这项活动长久开展下去,让最美成为社会常态,叫响最美梨园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