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冬日的中华大地,孕育着浓浓春意。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彰显党和国家对道德模范的尊重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中央领导同志十分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要求在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的同时,广泛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今年,在组织各地调查摸底基础上,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拿出近400万元专项资金,对生活困难的48名全国道德模范及其家属进行帮扶。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派出慰问组,深入基层,分赴26个省(区、市),登门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转达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送上帮扶资金和新春祝福。慰问组来到道德模范身边,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负期望,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道德力量,助推社会进步。 (文/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