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安徽宣城连日持续强降雨,全市江河湖库水位迅猛上涨。日前,位于长江下游水阳江区域宣州区狸桥镇附近的圩口告急,当地政府组织武警、民兵等力量紧急转移群众、抢修电力设施,并封锁部分危险区域道路。

  在当地运输管理所的组织下,潍柴抗洪突击队联合当地服务站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免费检修救援车辆,全力保障车辆运输,并为抗洪武警及救援车辆司机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

  危难之际,潍柴人用周到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助力抗洪抢险,赢得当地人民的称赞,并获赠一面写着“抗洪救灾 真情奉献”的锦旗。

    眼下,南方多地防汛抗洪形势依旧严峻,潍柴抗洪突击队联合服务站奋战在抗洪一线。

  雨再大浪再急,潍柴服务必达!

  加油,早日战胜洪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