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11月1日晚,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寒亭区文明办、寒亭街道、潍坊银行、潍坊传媒网等单位承办的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互动交流活动在寒亭街道叶家庄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该活动采用多样的互动手段,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多个类别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了短片展示,同时串联现场宣讲、视频播放等环节,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彰显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善行义举和高尚品德。模范好人的善良、敬业、诚实等优良品格让社区居民备受感动和鼓舞,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模范好人善行义举点赞。

  近年来,寒亭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委部署,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通过选树、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道德之花在画乡寒亭竞相开放,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先后涌现出了李永芳、李维洪、孙传德、曹秀玲、胡云娟等一批崇德向善、孝老爱亲、守信践诺的模范好人。目前,全区有“中国好人”1人,“山东省道德模范”1人、“山东好人”11人,“潍坊市道德模范”7人、“潍坊好人”112人,“寒亭区道德模范”14人、“寒亭好人”178人、“寒亭区文明家庭”252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