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近日,在潍坊世纪泰华上演了暖心一幕,一位青年男子突然晕倒在地,身边的人正举足无措,刚从电梯口出来的一位年轻女子正巧碰见这一幕,立即对青年男子进行急救,几分钟后男子逐渐恢复了意识,被及时送医,救人者悄悄离开了现场。这位施救的好心人就是安丘市兴华学校校医李霞,事情发生后,李霞救人的这一义举得到了大家的广泛点赞和支持。说起救人的经过李霞表示:“医者仁心,这是我应该做的,相信每一个医护人员在遇到类似情况时,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做出最专业的救治”。

  李霞从事校医工作已经25年了,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尽职尽责的守护着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 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先为李霞的行为点赞。在这里也要告诉大家,遇到路人晕厥或者突发疾病,我们要第一时间要做的就是帮其拨打急救电话,如果自身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识,要及时伸出援手,说不定就能挽救一条生命。让我们以李霞为榜样,成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