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身边好人

  历经众志成城的拼搏,历经艰辛求索的奋斗,“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终落寿光。2017年11月14日,中央文明办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寿光成功入选,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11月17日,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代表寿光领取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奖牌。

  自2002年寿光提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口号以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锲而不舍,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奋进,让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惠及百姓,文明之花竞相开放。现在,“美德寿光·信义菜乡”已成为寿光这座城市的精神内涵。

  面对成绩,面对荣誉,亲身感受和参与了创城的寿光人,又有什么想说的呢?11月19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寿光的“身边好人”,让我们听一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