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身边好人

  1月12日上午,奎文区《好人中国》雷锋驿站揭牌仪式在东关街道中学街社区举行。此揭牌仪式,标志着奎文区《好人中国》雷锋驿站推广行动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好人中国》“宣传百万社区好人公益行动”的正式启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安同进,中学街社区党委书记、雷锋驿站站长唐秀娟,中央文明办上榜“中国好人”谭新军,中国好人、全国五星级志愿者、山东省道德模范谭瑞霞,以及中学街社区评出的10名社区好人、中学街社区雷锋驿站的10名志愿者通讯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安同进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好人中国》雷锋驿站的第一站在东关街道中学街社区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好人中国》在奎文区建立更多的雷锋驿站,宣传更多的身边的好人好事,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奎文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中学街社区党委书记、雷锋驿站站长唐秀娟在发言中说,《好人中国》雷锋驿站是在中学街社区建立的第一站,这是对她们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可,今后将继续做好公益事业,大力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好人行列中来,营造社区的好人文化氛围。在出席仪式的领导为社区评选出的“社区好人”,颁发荣誉证书后,为奎文区雷锋驿站和中学街社区雷锋驿站进行了揭牌。

  据悉,此次雷锋驿站的设立,是为了将“宣传好人”落实到基层,《好人中国》与《中国雷锋报》达成战略共同体,发展社区雷锋驿站,开展“宣传百万社区好人公益行动”,发掘宣传普通百姓身边的好人好事,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说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行列当中去,共同打造“好人文化“。(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