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身边好人
  在各种灾害中,火灾是最经常、最普遍地威胁公众安全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灾害之一。作为一种突发性灾害,火灾的发生严重影响着居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的建设。

  2018年1月30日晚11点,潍坊市奎文区将军苑小区的一幢居民楼楼顶发生电线着火事件,家住对面的韩梅女士从窗户中发现了火情,立即拨打火警电话。消防队员来到小区后,由于楼顶着火点较为隐蔽,一直没有找到火源。这时,韩梅女士一直与消防队员保持通话,指引消防队员用探照灯发现火源,并将其顺利扑灭。此后,潍坊中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韩梅女士送来锦旗,感谢她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在第一时间果断报警,将火灾产生的损失降到最小,有力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的正常秩序。韩梅女士说,作为潍坊市中小企业办公室的一名党员,平时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别人遇到困难和危险的时候,要及时伸出援手、无私帮助,才能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将一如既往,多做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他人的好事,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