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身边好人

  5月26日,潍城区抚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非常开心,百余位来自社会各界好心人同孩子们欢聚一堂,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金阳光集团发起的“书缘中国梦——金阳光爱心书屋”助学公益活动,还为孩子们无偿捐献了1000多本书,建起了一个满载温暖的“金阳光爱心书屋”。 

  当天,在潍坊市工人文化宫内,孩子们欢聚在一起,迎接六一儿童节。他们大多是2—7岁的孩子,一个个戴着人工耳蜗,在舞台上,用稚嫩但并不是很清晰的声音唱起了歌曲《虫儿飞》,让在场的爱心人士都感动不已。演出开场后,《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孔融让梨》《快乐的布谷》《梦想列车》等精彩的舞蹈、情景小品陆续上演,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除了文艺演出,爱心人士还把他们捐献的1000多本图书、200多个书包送到潍城区抚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设立了“金阳光爱心书屋”。记者看到,这些图书都非常新,有文化教育类、少儿类,自然科学类、文学类和智力思维类等。 

  “这些听障儿童都是听力残疾和语言发育迟缓的孩子,大部分来自农村,很多孩子的父母、兄弟姐妹也是听障人士,家庭无固定收入,生活条件很困难。”在现场,李女士等多位爱心人士对记者说,这些孩子渴望能够听清楚、说明白,渴望早日融入社会,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让他们能够早日走出无声世界。 (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