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身边好人

  6月2日下午6时许,石玉花老人在新华路附近乘坐25路公交车时,因没有佩戴口罩被公交车司机提醒,在慌忙无措中,公交车上潍坊文华学校的一名女同学,将自己崭新的备用口罩送给了老人,解决了老人的燃眉之急,公交车上的其他同学也纷纷拿出备用口罩准备帮助老人,让老人非常感动。

  6月5日下午,石玉花老人和老伴陈向阳来到潍坊文华学校,将表扬信送到了栾卉洁副校长的手中,希望学校能够为他们尽快找到这位女学生,当面道一声“谢谢”。石玉花老人说,写这封表扬信,是他们老两口发自内心的感谢,他们经常乘坐25路公交车,文华的学生非常有礼貌,学生们每次遇见他们,都会争相主动让座,同学们公交车上还在看书学习,展现出了良好的校风和学风,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培养出这样的好学生。两位老人在感谢信中感慨的写到:“世上好人多,尤其大中国!”

  潍坊文华学校栾卉洁副校长表示,小口罩传递大爱心,积小善亦可成大德。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学生高尚道德情操的培养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积极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他人、关心社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随时随地播撒爱心,发现美好,传递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