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身边好人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形成人人争当身边好人、个个崇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践行者,9月18日下午,市社科联、市委台办、市妇联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潍坊好人、潍坊市优秀志愿者、潍坊市道德模范、潍坊市三八红旗手张瑞霞同志作《孝无价 爱无声——道德之光扬帆起航》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瑞霞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她生活中对亲情的不离不弃,工作中对岗位的爱岗敬业,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每位听众。

  道行天下,德行万里,张瑞霞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大家道德不是高不可攀,而是触手可及;道德不是口头说教,而是一个个具体行动。她的事迹是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却闪耀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无限光辉,也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的道德标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好人、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为镜,自觉看齐,自觉学习,进一步树立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将通过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积极转化为推动社科事业在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中放大社科价值,贡献社科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