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5月20日,2017年潍坊市科技活动周在市科技馆开幕,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共5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现场参观科技馆,亲身体验科技发展成果。  

  科技活动周作为一项推动科技走进生活、惠及民众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始终秉承科技支撑发展理念,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在广为宣传党和国家科技政策,展示科技发展最新成就,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全面提高公众科技素质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我市的科技活动周将紧扣“科技强市 创新圆梦”主题,结合“做主人,争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活动,扎实普及广大群众科技知识,主要通过举办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对研发机构和科技创新平台免费开放、加强科普宣传等形式,激励社会各界参与发明创造和技术革新活动,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