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为增强公民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意识,养成维护公共交通、公共秩序、公共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旅发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在全市开展“文明出行”征文活动。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以“文明出行”为主题,以维护公共交通、维护公共秩序、维护公共环境为内容,重点聚焦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车辆有序停放、公共场所礼让排队、出行旅游时不乱扔垃圾等方面发生的故事,以及参与文明出行活动和对不文明现象的看法、见解、感悟、思考、建议等。 

  本次征文活动时间,从201751日至920日,广大市民可通过邮箱:wfqz8888@163.com,报送投稿参与征文活动。征文评选将分为成年组、中学组、小学组,各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并且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优秀稿件将汇集成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