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5月19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推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开展,市文明办、市卫计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这次参加体检对象是历届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及2016年评选表彰的“潍坊好人”。近年来,潍坊市不断建立健全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帮扶礼遇机制,加大对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帮扶力度,广泛开展关爱“五个一”活动,为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免费订一份报纸、组织一次体检、送一束鲜花、赠一份贺卡、开展一次法律援助。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定期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在全社会营造了“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得好报、扬好德”的浓厚氛围。(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