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7月13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承办,潍坊报业集团、潍坊广播影视集团、潍坊市博物馆联合协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画都·潍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以“文化名市·创意之城”为主题,旨在弘扬鸢都文化,展现潍坊独有的文化元素和传统艺术形式,进一步发掘创造具有“中国画都——潍坊”元素的优秀设计作品,启迪创意灵感与思维,推动潍坊文化创意设计进步,在文化创意设计与传统产业之间搭建起融合对接平台,促进文化创意设计成果的现实转化与深度开发,推出具有浓厚潍坊地域特色且具有实用性的文化创意产品。

  据悉,大赛于6月中下旬完成各项筹备工作。7月13日正式启动,开始征集参赛作品。8月底至9月初完成参赛作品征集、登记等相关工作。9月中下旬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入围作品及获奖作品。10月份举办入围作品展及颁奖仪式。参赛获奖作品将分别获得现金奖励,具体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每人5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每人2000元;优秀创意奖10名,奖金每人1000元。同时为鼓励组织参与的单位,组委会还专门设立了大赛优秀组织奖。(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