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近日,记者从市市政局了解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按照全省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安排,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验收,潍坊市成为全省最早接受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省级验收的两个城市之一。

  省住建厅对我市进行现场验收前,我市各县市区验收资料已顺利通过了省验收。本次现场验收,省级验收组按照《山东省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验收办法》,对照问题清单及台账,对每个县市区抽取不少于40%的问题点位进行了现场查验,同时现场查看造林绿化情况。本次验收共随机抽查验收我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各类问题点位484个。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与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紧密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全面提升铁路沿线环境品质,将铁路沿线打造成整洁有序、环境优美的景观和文化长廊。(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