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7月19日,潍坊市文明办发出通知,在全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通知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因地制宜,广泛吸引城乡基层群众参与,确保活动落实落地,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这次活动的目标任务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以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全省、全市道德模范为有利契机,以“道德模范在身边”为鲜明主题,在广大城乡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营造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浓厚氛围。认真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专题宣传,以本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及当选者和各地各系统推出的道德模范为重点,进行集中展示、持续跟进宣传。举办道德模范事迹展览,科学设计道德模范专题展览,运用图片、影像、实物等方法手段,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事迹生平和人格魅力。制作刊播道德模范公益广告,从道德模范真人真事中选取素材,精心策划选题和内容创意,制作形式新颖、打动人心的公益广告,在媒体和公共场所展播。此外,还将开展道德模范“故事会”活动、组织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开展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开展关爱道德模范行动以及融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