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潍坊高新区在第二孵化器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奖励在高新区教育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名校长、名园长,教育领军人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高新区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教育的社会各界朋友,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锋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出席。歌尔集团董事长姜滨应邀出席。会议还在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

  上午九时,172名少先队员手捧鲜花,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主席台前,2名少先队员代表献词,为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献礼教师节。

  在随后举行的歌尔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与歌尔集团董事长姜滨共同为歌尔教育基金揭牌。歌尔集团捐资设立歌尔教育基金,充分展示了企业情系公益、造福社会的责任担当,展现了企业家大爱厚德、善行义举的宽广胸怀。

  大会对在高新区教育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名校长、名园长,教育领军人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高新区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隆重表彰,部分获奖校长、教育领军人才、优秀教师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并作经验介绍。

  初宝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总体要求,抢抓建设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机遇,统筹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基层基础再造、干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国际化现代新城,奋力争当“四个城市”建设排头兵,综合实力在147家国家高新区中跃升到第22位,发展成果突出。一是拆迁清表全面提速。坚持先难后易、敲开核桃,集中攻坚、全面突破,全区上下形成了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生动局面。二是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国际动力城、光电城、生命健康城和VR科技城。三是城市环境全面提升。深化潍坊高新区全域国际化城市设计方案竞赛成果运用,提升高新区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完善各类专项规划,坚持“鼓励高端、限制中端、禁止低端”,按照“二线城市”标准加快推进全域国际化。四是基层基础不断强化。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同时结合棚户区改造,向老百姓作出五项庄严承诺,深入开展“万人下基层”活动,深化“打霸治痞”专项行动,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五是作风建设持续加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寻标对标提标达标,持续攻坚克难、突破担当,全区上下形成了人心思进、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良好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