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116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到1115日,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在校大中学生、社会各界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共三百余名演讲爱好者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从报名填报的资料发现,参赛者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59岁。 

  本次比赛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中共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潍坊市教育局、潍坊市国资委、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主办,潍坊传媒网、山东阳光融和医院、潍坊花样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据演讲比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报名期间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咨询参赛事宜的电话,市区退休人员桑女士到组委会办公室详细询问比赛的注意事项,积极备战本次比赛,想利用演讲比赛这个平台,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四个城市”建设挥旗呐喊,发挥余热。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报名已经截止,比赛场地设在阳光融合医院四楼多功能会议室,组委会正在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场次,届时下发通知安排参赛人员准时参加比赛。 (潍坊传媒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