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向全体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作出表率。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参会(右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参会(前排左一)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代表潍坊赴京参会并受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作为第四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表彰会上,潍坊市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寿光市以位列县级市第五名的好成绩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除此之外,我市有7个村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4个单位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2所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潍坊市委宣传部获得第四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我市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名单 

潍城区于河街道三安子村

坊子区坊子工业发展区庄家庄村

寒亭区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西杨家埠村

诸城市南湖生态经济发展区郝家村

安丘市景芝镇红旗村

高密市阚家镇松兴屯村

临朐县五井镇花园河村

我市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潍坊供电公司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潍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我市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 

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海学校

潍城区实验小学

我市入选第四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潍坊市委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