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力“四个城市”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联合组织开展的“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初赛)开始了。

  活动一经发起,获得了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截止报名结束,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在校大中学生、社会各界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共三百余名演讲爱好者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者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59岁。

  据悉,11月23日—25日在阳光融和医院门诊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成人组比赛,26日在潍坊花样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金马路北宫街交叉口北200米路西)举行学生组比赛,欢迎大家前去观赛。(图/文 潍坊文明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