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作为第八届中国画节重要板块,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潍坊日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国画名家采风写生活动”将于4月20日在歌尔电声园举行。届时,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画学会名誉会长郭怡孮、中国画学会会长龙瑞等多位中国画画家将现场为劳模工匠画像,为新时代的劳动者留下浓墨重彩的珍贵记录。

  “中国画名家采风写生活动”以“艺术更好为人民、名家巨笔绘高新”为主题,通过为企业劳模和工匠塑像,激励企业干部职工更好投身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国际化现代新城、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的生动实践,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据了解,此次参加画像的劳模工匠代表共有7位,来自于全市各行各业,包括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省五四青年奖章及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刘晓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劳模王丽丽,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刘丽萍,市“能工巧匠”代表王新福,高新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葛学英,高新区首席技师王曰良以及高新区首席技师李照光。(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