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4月18日,第八届中国画节·第十一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第三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潍坊富华大酒店举行。

  本届文展会将于4月20日至24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主会场展区面积达40000平方米,将突出展示第八届中国画节、第三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等九大板块。其中,第八届中国画节,以“走进新时代、翰墨颂中华”为主题,共展出8000余幅国画精品;第三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主要由“山花奖·优秀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奖”评选展、陶瓷陶艺艺术名家精品展、盛世国韵红木展三个板块组成;可见之诗——第三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将在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展出200多幅获奖油画精品;2018中国画都画廊周暨全国名家艺术展,将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集中展示全国知名画廊、拍卖公司及艺术机构收藏的书画艺术精品;为宅雕塑·2018中国青年雕塑家邀请展及文创精品展,将用“宅”的理念构建独到的展览空间,给予观众不一样的艺术感受;“一带一路”精品展,集中展示“一带一路”近20个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艺术品、家居用品、饮食、特色文化用品等。

  展会期间,将举行文展会开幕式、“中国民间文艺之乡”授牌仪式、“中国艺术研究院潍坊艺术创作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全国民间文艺之乡工作会议、第三届潍坊市民文化节、中国画名家为劳模和工匠画像、中国画都游等多项活动。(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