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5月3日,潍坊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助推“四个城市”建设报告会举行。林红玉、毛秀凤、王树华、刘树亮出席。

  报告会上,六名青年代表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用朴实语言、生动事例和切身感受分享了各自在奋斗的道路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励志故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聆听完报告在讲话时希望全市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的殷切期望,铸根塑魂、志存高远,做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好青年;笃学勤思、知行合一,做新时代能力素质过硬的好青年;奋勇当先、争创一流,做新时代勇于创新创业的好青年;砥砺品行、锤炼品德,做新时代引领社会风尚的好青年,真正把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新时代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