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日前,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随着“六·五”世界环境日的即将到来,我市各级环保部门全面启动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地宣传环保法律法规,传播环保科普知识,弘扬生态理念,倡导绿色消费,推进节能减排,为建设美丽潍坊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据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宣传活动结合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进社区、学校、企业、军营等活动,包含绿色出行、主题演讲、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

  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联合国确定世界主题为“塑战速决”,旨在呼吁人们共同战胜塑料污染。我国确定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鼓励全社会更加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祖国大地上更加充分展示出来。(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