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0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决定从2018月至月,组织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规范行业管理,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   

  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市民政局局长张增顺对《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对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工作步骤、进度安排和组织保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工商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分管领导结合各自职责,就抓好专项整治作了会议发言。李平副市长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解决殡葬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