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7月17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中共潍坊市委讲师团主办、潍坊新闻网承办的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在潍坊瀚声学校举行。由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市直党(工)委通过层层比赛选拔出的68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角逐。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中国梦·新时代”这一主题,讲述自己和身边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有为、清廉奉献的亲民、爱民、为民、利民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故事类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曲艺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视频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本次宣讲比赛除了邀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领导担任评委,还邀请了一位百姓宣讲员评委——潍坊市百姓宣讲员李国辉,他的宣讲事迹曾被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等国家级媒体广泛宣传。同时,还邀请了百姓宣讲员宋源军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从4月份开始,我市广泛深入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各阶层、各行业、各群体积极参与,迅速掀起了百姓宣讲的热潮。

  举办这次比赛是“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的重要一环,其目的就是为了把全市百姓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下一步,根据统一安排,将组织优秀选手组成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分赴基层开展宣讲。并推荐部分优秀选手参加全省百姓宣讲比赛。(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