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2018年25日到31日,潍坊市文明办与潍坊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潍坊市教育信息化研究院具体承办,开展了围绕“中国梦”、“文明健康”、“尊老爱幼”、“和教育”等方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青少年电脑制作展示活动。
   经各县市文明办、教育局和市直有关学校的认真组织,全市有16个县市区704所学校,万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经潍坊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评选,共有55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4件,二等奖111件,三等奖335件。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和师生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