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月7日,市委召开2018年度县市区委和市直党组(党委、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并作点评。省委组织部派员指导。

  会上,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党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口头述职;市委其他直属党(工)委和市直部门党组书记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在点评时对我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集中分析、逐一点评后,惠新安就抓好省委领导点评问题整改,做好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党的领导,严格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把从严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严抓理论武装,严抓思想观念转变,严抓干部队伍,严抓正风肃纪,严抓反腐倡廉,严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三要夯实基层基础,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基层。聚焦问题补短板,对照标准促提升,分类指导抓推进,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实效。四要带头履职尽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递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研究谋划,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抓人才工作专项进行了测评。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