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近日,“因爱同行”2018年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寒亭区“蒲公英·童心梦”微公益活动荣获“2018网络公益年度创新项目”。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总结2018年以来全国各地各网站在发展网络公益、传播公益正能量方面的成果,树立正面典型,凝聚社会共识,激励全社会更好地参与网络公益事业。从2012年开始,寒亭区在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集中开展“蒲公英·童心梦”微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实现“六一”微心愿。此项活动主要通过倡导微公益、参与微公益、实现微心愿,将公益融入生活,呼吁并推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志愿服务,积微善聚大爱,积凡举汇美德,用点滴爱心汇成一股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微公益活动期间,公众可以在“中国·寒亭”门户网站、“画乡寒亭”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查看到最新线上、线下公益项目进度,唤起更多人理解公益、参与公益,推动形成全网公益、人人公益的局面。自2012年以来,寒亭区已连续七年开展“蒲公英·童心梦”等微心愿活动。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达到1400余人,先后为3043名特殊群体儿童实现了“六一”微心愿。(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