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月17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公安局潍坊站派出所了解到,为全力保障铁路春运安全,潍坊铁路公安部门已提前进入春运安保“决战阶段”。截至目前,潍坊站派出所共查处涉票案件12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抓获非法倒卖车票犯罪嫌疑人15人。

  据悉,为切实保障广大旅客合法权益和铁路运输秩序,潍坊铁路公安部门将在2019年春运期间纵深推进“高铁和旅客安全保卫战役”、深入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19战役”“冬季治安整治战役”“公共安全隐患清剿战役”,依法查处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对常年在站区站周的倒票、恶意囤票、扰序人员,用足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严厉打击。针对春运期间“两抢一盗”案件增多的实际,潍坊铁路公安部门还将全力开展“盗窃、诈骗、流窜犯罪”“车站周边治安整治”专项打击行动,积极打造“发案少、秩序好、旅客满意”的平安站车。(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