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月30日,中共潍坊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潍坊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初宝杰对新组建的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牢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中心环节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证、有力信息化支撑。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守纪律的网络铁军。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求,将市委宣传部的网络文化管理和网络舆情信息管理相关职责、市智慧潍坊建设办公室承担的网络信息安全协调和信息化相关行政职能进行整合组建的。(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