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我市2019年春风行动已正式启动。

  今年我市春风行动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本次行动将一直持续到三月中旬,期间全市将举办各类招聘会100多场,免费发放宣传材料10万多份,提供免费服务人数将在17万人以上。通过集中开展服务活动,使农民工等服务对象都能得到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使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都能得到招聘服务,促进人岗对接。

  据悉,春风行动是国家人社部等部门为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综合性、品牌性服务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6届,成为稳定和扩大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就业品牌之一。(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