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记者从4月18日下午召开的第九届中国画节·第十二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第四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中国画节参展艺术家规格高、文展会档次提升、民博会各展区主题鲜明,着力打造潍坊“中国画都”、“中国民间文艺之乡”等城市文化品牌。 

  据悉,今年中国画节以“守正创新”为总策划思路,突出“彰显大爱之心、呈现大美之艺”主题,参展艺术家规格高,邀请到了多家国字号专业学术机构助阵,中国画学会、中国工笔画学会、中国女画家协会、全国十家省级画院等将组团携带精品力作助阵。据初步统计,参展画家3000余人,名家大师200余人。 

  本届文展会提升了展会档次,设置的重点内容包括和·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世界创意城市文创成果主题展等。第四届民博会作为文展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规划设计了匠心独运、画说乡愁等八个特色鲜明的主题展区。(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