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7月12日,全市乡村文化振兴工作调度会在市委宣传部召开。市乡村文化振兴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交流了上半年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任务,会议就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文化需要的现实举措,是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乡村文化振兴专班职责任务,全力推进各重点工作事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及时发现问题、研究措施、推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重心放在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质量上。要做好点面结合,注重培育和宣传乡村文化振兴中的示范点、样板村和典型人物,及时发现总结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工作;着力推动面上工作开展,做到真抓实干、整体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提升“三个模式”注入新的内涵,为乡村文化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