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为进一步推进“双十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质量与水平,6月30日上午,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双十工程”座谈会在金宝瑞纳酒店召开。

  为加快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我市特制定针对文化和旅游的11条扶持政策。其中之一是实施文化旅游融合“双十工程”,即利用3年时间,在全市打造十家文化旅游集团,提升十家文化旅游景区。对纳入“双十工程”范围的文化旅游集团和景区,按程序给予每家15万元一次性补助。

  根据上半年各县市区上报和实地调研情况,进一步明确“双十工程”重点培育企业、景区,帮助其解决发展与提升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高针对性、实效性。根据调度重点培育对象在建项目、拟建项目、招商项目情况,加强资源对接与服务,通过“双招双引”等有效渠道,帮助引进投资资金与优质资源,推动项目早日投产。强化理论研究,争取年底形成我市特有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双十工程”模式。(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