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缓解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交通压力,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7月7日至10日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全市考点周边主要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并继续开展“蓝丝带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据了解,高考期间,我市交警部门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考点周边的主要交通路段将禁止车辆通行,并禁止车辆鸣笛。交警部门建议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尽量绕开考点周边道路。行经考点附近路段时要减速慢行,不抢道、不占道,不乱穿行、不人为制造堵塞,尽量避开接送考生车辆及礼让送考车辆。并提醒广大送考家长不要将车辆乱停乱放,做到即停即走,提早选择外围停车或按照现场交警引导停车。

  同时,我市交警部门还将继续开展“蓝丝带爱心助考”公益活动。考生需要帮助时,可招停悬挂蓝丝带的警车向其寻求帮助。交警部门将本着考生优先、特事特办的原则,全力帮助考生解决困难,为广大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