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9月9日,全市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视频调度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的重要性,将上级部署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从严落实交通安全监管措施,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密切配合,综合施策,形成合力,抓好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同时要积极做好交通安全公益宣传。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重点关注国庆节期间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工作预案,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实措施,坚决杜绝和防范大的、有影响的事故发生,保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