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临朐县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

  在临朐县寺头镇,田庆盈听取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对临朐县特别是寺头镇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田庆盈指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要着力建强村“两委”班子,选好带头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他们在矛盾纠纷化解、为群众排忧解难等方面的作用。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虑,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依法、稳妥、慎重、规范地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及时总结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全市工作开展。(潍坊日报)

Top